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召开脱贫攻坚督导巡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6-21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65日,金口河区脱贫攻坚督导巡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在区财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动员会议对我区脱贫攻坚督导巡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据悉,此项工作共抽调了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脱贫办等9个部门共22名干部组成7个督导巡查组,其中1个督导巡查综合组,6个督导巡查工作组,督导巡查工作组将以问题为导向,入驻乡镇开展全天候督导巡查工作。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朱泠对督导巡查组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讲政治,切实增强做好巡查工作的使命感。希望大家消除顾虑,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无条件服从区委、区政府安排,无条件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二要讲责任,在脱贫攻坚督导巡查中较真碰硬。督导巡查组主要职责是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他要求各成员要准确定位,运用好手中的“尚方宝剑”,对照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和标准,到乡镇和村组去“挑刺”,揪出问题,“点对点”反馈问题,限时督促其整改到位。三要讲纪律,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督导巡查工作要有严明的纪律,各成员要严格遵守三项纪律:学习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

业务培训会议主要围绕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督导巡查工作方案和要求、“四好村”工作相关内容和住房建设政策解读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对22名督导巡查工作人员做系统性培训。培训结束后,督导巡查组将迅速入驻乡镇开展全天候督导巡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