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督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07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19日上午,金口河区村(社区)“两委”换届督查工作推进会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泠主持。

朱泠在听取各督查组组长工作汇报后,就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切忌麻痹大意思想。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实践,是推进依法行政、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夯实党在基层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各现场督查组,务必高度重视,千万不能有麻痹大意、侥幸的思想和厌战的情绪。

二是抓住关键,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统筹人力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深入农户走访、开展个别访谈、暗查暗访等方式,着力抓好矛盾纠纷和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的摸底排查,逐一分析研判、妥善处理,及时掌控工作动态。督促乡镇、村(社区)切实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家喻户晓。

三是全力以赴,确保换届圆满成功。制定工作计划,统筹安排人员,深入村(社区)开展督查,结合各乡镇实际,要亲临各村现场督查指导,要严督力导、真督实导,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点,不放过任何一个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迅速督导整改,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以扎实的作风、优良的成绩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各换届风气现场督查组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