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朱泠赴联系村督导村级换届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7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1121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朱泠带队赴金河镇五星村、灯塔村调研村级换届工作,同时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活动。

在五星村和灯塔村村委会,朱泠听取了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朱泠指出,村级组织换届是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镇村两级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村级组织换届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推动新发展”这个目标,严把思想认识关、压力传递关、选人用人关、会风会纪关、监督指导关、舆论引导关、干部思想动态关七个“关口”,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把好班子建起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朱泠深入困难群众童邦珍和夏永杰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经济收入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难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相信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朱泠为五星村部分困难群众送去3300元的春节慰问金祝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