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召开“护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6-21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66日,金口河区“护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朱泠主持会议。

会上,各乡镇和部分区级部门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自今年3月开展“护根”行动以来的工作情况。区纪委负责人对下一步开展“护根”行动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朱泠指出,开展“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是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大的决策部署,也是我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牵头单位要大胆牵头揽总,切实负起牵头责任。朱泠强调,一要认识再提升。各乡镇和区级部门牵头单位要认真学习“护根”行动实施方案,要把落实“护根”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抓手,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坚持任务兑现、措施兑现、责任兑现。二要推动再有力。要切实做好“护根”行动的六项专项治理,确保治理有方案,工作见成效;要发扬敢担当、善担当的精神,紧盯目标任务,确保“护根”行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对工作滞后的单位,该批评的必须批评,该通报的必须通报,绝不手软。三要运用好考核。要把开展“护根”行动纳入每年党建述责述廉的重要内容,紧盯主责主业,抓好开展“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中心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