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 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20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 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从2019年2月起,在全省开展为期6个月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

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公务时间和公务场所,或下基层调研和工作时,违规打麻将、“炸金花”、打长牌、玩扑克等;

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与管理服务对象进行带有财物输赢的打麻将、“炸金花”、打长牌、玩扑克等;

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打麻将、“炸金花”、打长牌、玩扑克等任何形式进行赌博或聚众赌博,挪用公款赌博,在国(境)外参与赌博,为赌博活动提供场所或其他便利条件;

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打底”钱,或与管理服务对象打“业务牌”,通过赌博敛财、索贿行贿受贿。

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充当涉赌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

2019年2月1日后,凡是与管理服务对象打麻将等输赢财物的,凡是参与或聚众赌博的,凡是通过赌博敛财、索贿行贿受贿的,将依纪依规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对违纪行为发生在专项整治前、问题轻微、且主动说清问题的,可以依纪依规从轻、减轻或免予处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专项整治,积极反映检举问题线索。

来信请寄:乐山市金口河区纪委信访室 邮编:614700

举报电话:0833-2712427、0833-12388

网上举报:www.jlh.gov.cn

 

 

                     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纪委     乐山市金口河区监委

                                       2019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