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朱泠率队到五星村召开“纪检讲坛”

发布日期:2017-06-21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41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朱泠率队深入到金河镇五星村,召开第四期“纪检讲坛”和送春耕物资。

区纪委第四期“纪检讲坛”不仅内容上与以往讲的公文类、业务类、纪律类等不同,就连授课现场也搬到了金河镇五星村活动室。本期讲坛由五星村“第一书记”给该村贫困户、村组干部、党员代表集中授课,围绕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五星村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和脱贫攻坚相关案例开展。

课后,朱泠和与会村组干部及贫困户一同探讨2017年脱贫攻坚发展思路,听取村组干部和贫困户对区纪委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五星村脱贫攻坚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因正值春耕播种之际,为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朱泠还为汪良娥等15户贫困群众送去了一批生产和生活物资。

随后朱泠深入贫困群众汪良娥和艾良华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和住房建设情况鼓励贫困群众要把握好当前政策,改善居住环境抓紧产业发展,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相信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