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纪委“落实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讲组到我区宣讲

发布日期:2017-06-21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5月9金口河区“落实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讲会在大峡谷宾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副书记黄国兵作“落实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宣讲,全区200余名干部聆听报告。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泠主持宣讲会。

会上,黄国兵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乐山实践’”为主题,从“思想认识要提升、重点内容要把握、保障措施要落实”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护根行动、落实两个责任七步工作法、廉洁风险管理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市委近期工作具有重要的辅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乡镇、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开展护根行动的实质内涵,并通过层层开展宣讲工作,将会议精神一级一级沉下去,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护根行动相关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对标聚焦,找准着力点、拿出新举措,充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以“护根”行动大宣讲为契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把“护根”行动同脱贫攻坚、“挂图作战”项目等工作结合起来,扑下身子抓好落实;要加强对“护根”行动宣传贯彻落实情况明察暗访,对落实不力、敷衍塞责的单位或个人进行严肃处理。

在家的区“四大家”县级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人武部政委出席;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区级各部门副科级及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