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小小“微信群”让脱贫攻坚更“担当”

发布日期:2017-04-07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这样确实方便了很多,脱贫攻坚各小组的最新动态情况随时都可以在线交流,也可以和组员们分享经验......”脱贫攻坚行动群的一位组长与几名组员谈着。

 

脱贫攻坚行动群成员点击查看微信群信息发布动态.jpg 

脱贫攻坚行动群组员查看微信群发布的工作动态

 

近日,金口河区结合实际,不断探索创新扶贫工作方式,专门组建金口河区“挂图作战担当”和“脱贫攻坚行动”微信群,全区县级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共112人加入微信群。区委书记、区长每天晚上8点轮流准时入群,详细询问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开展“挂图作战”和“脱贫攻坚”的具体情况,并与微信群成员交流讨论解决问题集思广益,以此推动全区扶贫工作高效落实、顺利推进。

 

金口河区下发建立“挂图作战担当”和“脱贫攻坚行动”微信群的通知.jpg 

金口河区印发建立“挂图作战担当”和“脱贫攻坚行动”微信群的通知

 

 为让创新工作不流于形式,确保微信群里见“干货”,金口河区研究制定了配套考核制度,区目标办将“挂图作战担当”和“脱贫攻坚行动”微信群信息发布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范围,凡”挂图作战“总指挥长对微信群内发布的工作信息“点赞”3次以上的,可在年终目标考核中加1分。同时,对微信群的操作使用、发布内容、相关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金口河区充分利用微信群及时高效的服务功能,有力推动了政令畅通、决策落实、问题整改,更用这种“指尖上”的交流,增强了全区干部团结协作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把脱贫攻坚工作真正用行动“担当”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