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中国共产党乐山市金口河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7-04-07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金口河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乐山市金口河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2月22日在金口河区召开。出席会议的区纪委委员18人,列席139人。

区委书记张建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四大班子”县级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委员,区监察局班子成员,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负责人,特邀监察员,部分区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社区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对乡(镇)党委、部分乡(镇)政府和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进行评议,总结回顾2016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全会由区纪委常委会主持,审议通过了朱泠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忠诚履职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

全会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讨论了张建红同志的重要讲话。张建红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会认为,张建红同志的讲话旗帜鲜明、态度坚决,体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为我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全会强调,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区委九届一次全会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严在日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全面压实“两个责任”;三是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四是深入践行“四种形态”;五是强力推进惩防建设;六是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七是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八是淬炼“嘉言懿行”队伍。

全会号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金口河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