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召开2017年“护根”行动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4-07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为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5,金口河区2017年“护根”行动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大峡谷七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建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主持会议。

张建红表示,“护根”行动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头戏”,市委高度重视,群众充满期待,而社会评价指数就是检验我们“护根”行动成果的最佳参考;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说立行、全力以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真抓实干、实效长效换取群众真心点赞,以优异成绩、良好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张建红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既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又管住基层党员干部这个“重要多数”,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各级党组织要站在为党“护根”就是为党“护旗”的政治高度,夯实基础,增强功能,固本培元,健全以基层党组织为核心的新型治理体系,将党的执政根基筑牢在基层一线,增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参与进来,责任上分解开来,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推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巩固和保持全省、全市排名。

段俊辉要求,各乡镇、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迅速行动起来,注重工作方法,狠抓关键环节。要把满意度测评当成检验党群干群关系的一次“考试”来对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真心点赞,齐心协力巩固和提升我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成果,保持我区社会评价工作的满意指数和省市排名。要把“护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议事日程,党委(党组)书记要靠前指挥、亲自推动,明确重点任务,推动“护根”行动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委副书记孙建通报了我区6个乡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问题清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朱泠解读了我区《开展“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我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永胜乡、永和镇和区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作了大会表态发言。

四大家县级领导、区法检两长、区人武部政委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务的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区级各部门(党委)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金洋公司、鑫河公司党委负责人和部分区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