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信息来源:区水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全民同心节水、护水、治水,共同建设幸福河湖,共享河湖安澜的良好氛围,金口河区河长办从3月22日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当日开始,以“同心护水治水,共享河湖安澜”为主题,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开展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车下乡等形式,紧扣今年宣传主题,对深入推行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依法治水用水管水、维护水生态环境等知识进行广泛宣传,让人们了解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起珍惜和节约水资源的观念,逐渐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建幸福河湖,共享河湖安澜。

此外,区河长办还向广大居民发出倡议:倡议全社会行动起来,争当保护河湖的“宣传者”、“参与者”、“捍卫者”,共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确保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1711424006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