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河(湖)长暗访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区水务局  【字号:

14日—15日,区河长办会同区纪委监委、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务局组成了由区河长办副主任韩建军、周瑜带队的两个督察小组,分别深入5个乡镇(街道)对全区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覆盖督察暗访。

一是对乡镇河长制湖长制组织体系建立情况及工作部署情况,是对各级河长履职情况(河长巡河记录)进行了督查。三是对交办事项落实情况(沟长制建立情况、河长制湖长制直报系统完成情况)等进行了督查督办。四是对牵头职能部门河长制湖长制主要任务细化实化和落实情况。五是对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等主要任务细化、实化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共发现问题27个,其中河(湖)长制基础工作5个,履职尽责情况4个,水资源保护1个,水域岸线管理保护1个,水生态修复2个,水污染防治9个,水环境治理1个,“四乱”问题4个。均已“发点球”给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限期予以整改。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