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九届区委常委会2020年 第30次(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河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信息来源:区水务局  【字号:

202078日,区委书记张建红主持召开了金口河区九届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30次(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河长、湖长履行职责的指导意见》、《乐山市河长制湖长制暗访工作制度》(试行)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区河长办《关于2019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的反思发言》。

区委书记、区总河长张建红指出:水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坚持用好全面推行河长制这个重要抓手,认真查找差距,积极整改,迎头赶上

张建红强调: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各部门要坚持统一领导、自觉服从指挥、密切配合协作、主动承担任务;各级河长要加强指导调度,科学调配力量,督导相关责任单位履职尽责,切实形成河流管理保护合力。加强已整治河道的“回头看”,杜绝黑臭水体复流。完善责任追究与问责机制,从严检查督导,倒逼责任落实,让河长制工作真正“落地见效”。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