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宇率队督查“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18   信息来源:区水务局  【字号:

psc (1)(1)

6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宇率自然资源局、永胜乡、河长办等一行到大瓦山湿地公园开展河长制巡湖工作,对大天池、小天池、鱼池等“河长制”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psc(1)

巡湖后,张宇部长立即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自然资源局、永胜乡、河长办对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张宇部长对各部门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和永胜乡要高度重视大瓦山生态湿地保护工作,继续扎实开展“清河、护岸、净水、保水”、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

张宇部长强调:一是要统筹推进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整治、水生态修复等主要工作。要加大三个湖泊的巡查和保洁力度,全力推进“清河、护岸、净水、保水”专项行动,进一步发挥好大瓦山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的作用。

二是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湖长制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保护三个天然湖泊的水生态资源,奋力实现“水清、湖畅、岸绿、景美”目标。

三是要加强群众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对河长制工作及其重要性的认识,动员全体村民参与到河长制工作中来。

四是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强巡查,严格管控,确保把三个湖泊管理好、把水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良好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