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段俊辉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信息来源:区水务局  【字号:

3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总河长段俊辉率队到大渡河(枕头坝段)开展巡河工作,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区政府办、区水务局、永和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巡河。

3月2日,段俊辉区长到大渡河枕头坝段巡河,请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督促高速桥梁建设,保障汛期安全。陪同人员:李华江、石广超、刘志川、翟雪琳.jpg

段俊辉一行人沿河岸,仔细察看了水质状况、沿岸环境卫生,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3月2日,段俊辉区长到大渡河枕头坝段巡河,请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督促高速桥梁建设,保障汛期安全。陪同人员:李华江、石广超、刘志川、翟雪琳 (2).jpg

段俊辉强调,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扎实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狠抓责任落实,对河道流域做到情况明、责任清、措施实、督查严,段俊辉要求分管县级领导和相关单位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返岗人员管控措施的前提下督促高速桥梁建设进度,保障汛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