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郑建英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2   信息来源:区水务局  【字号:

    2月1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率队巡查金河镇野牛河,区水务局、金河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河。郑建英一行人沿河岸仔细巡查沿岸环境卫生、部分河段水质治理、河道整治、岸线占用整改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河道整治推进过程中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2月1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巡查野牛河,郑建英要求区水务局牵头相关部门积极协同配合,加快野牛河“8.26”灾害治理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尽早开工,确保汛期前完成。区水务局刘志川、王耀军,金河镇张清陪同。.jpg

    郑建英强调,要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推动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求区水务局牵头、相关部门积极协同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力的举措,加快落实野牛河“8.26”灾害治理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尽早开工,确保在汛期前完成。

2月1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巡查野牛河,郑建英要求区水务局牵头相关部门积极协同配合,加快野牛河“8.26”灾害治理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尽早开工,确保汛期前完成。区水务局刘志川、王耀军,金河镇张清陪同.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