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建红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信息来源:区水务局  【字号:

为加强河湖管理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实施河长巡河制度,3月17日,区委书记、区总河长张建红率队开展巡河护河行动,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张建红详细了解区河长制落实情况以及在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各级河长的责任。

张建红强调,区、乡(镇)、村级河段长要扎实开展巡河护河工作,一是要保证巡查频次和巡查质量;二是要及时更新完善标识牌等涉水告示牌信息;三是要及时处理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四是要加大宣传和引导,让沿河的老百姓成为巡河护河监督员,积极参与到保护河流水域的工作中来,共同创造水清、岸绿、河畅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