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生态环境局3.11植树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2-03-11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种植绿色希望、收获明日绚烂

——金口河生态环境局3.12植树活动

春日融融,新春初绽。2022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4周年,作为一名环保人,金口河生态环境局一直都以自己的专业为建设美丽绿色金口河而努力。植树造林也是每年的传统活动。今天上午的植树活动现场火热朝天,金口河生态环境局由周瑜副局长带队组成的11名志愿者队伍在区自然资源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按照规划分工合作、配合默契、认真栽植、细心培土、用脚踏实、围上土圈、浇上清水,用心呵护着每颗小树苗,干劲十足,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大家虽然全身上下沾满了尘土,衣衫也被汗水浸透,但大家依然热情不消,干劲不减。经过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栽植活动,共种植优质桃树绿化经济苗木100余株。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并且增强我局干部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环保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为推进“绿秀嘉州行动”和“多彩金口河”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