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早部署早动员,开启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02-10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早部署早动员,开启生态环境保护新篇

——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召开节后收心及工作部署会

2月9日,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召开春节假期后收心大会,力促干部职工集中思想,调整状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更高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为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打好基础,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主持召开,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全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波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春节假期期间所学、所思、所感,向干部职工表达了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安排。

一是统一思想,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全局干部要集中思想,尽快静下心来、沉下身来,振奋精神,调整工作状态。要尽快从长假的喜悦氛围中走出来,将思想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克服节后“懒、涣、散”的现象。要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二是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推进工作。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特别是以空气质量改善为抓手,再鼓干劲,超前思维,认真思考精心安排和部署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高空智能降尘降霾系统建设,监测站能力建设,实验室装修等重点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三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提升能力。要制定业务能力学习方案,坚持常态化学习机制,坚持学习“学习强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自觉成为学习的表率,力争学得更多、更好、更深,通过读书学习,补精神之钙。要坚持单位集体团结,积极配合全局重点工作中做出相应贡献。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嘱托,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持续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