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2-15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金口河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2月15日,金口河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会议由金口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伟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彭文巧参加会议。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和重点项目单位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金口河区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彭文巧对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污染和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伟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深刻认识到环保既是民生问题、更是政治问题,既是经济问题、更是社会问题,既是现实问题、更是长远问题。既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履行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职责,清醒的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持久性和艰巨性;又要坚定信信心,尽快调整精神状态和工作节奏,以“久久为功”的精神持续深入打好攻坚战。二要聚焦重点,打好基础。要按照“清单制+目标制+责任制”,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当下污染防治工作的各项举措,加强重点工业源管控,加强扬尘管控,加强面源污染管控。三要坚定信心,联防联控。各乡镇、部门、企业要共同发力,狠抓扬尘治理工作落实,围绕扬尘管控等系列专项整治工作齐心协力,全力打好这场扬尘治理攻坚战,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夯实基础。要切实加强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确保不因燃放烟花爆竹出现污染天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