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政协主席何东明督导调研扬尘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3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区政协主席何东明督导调研扬尘治理工作

6月1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何东明同志,率区自然资源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警大队以及区生态环保督导组等单位负责人,对辖区内G245线、和共路、车辆冲洗点、江沟砂石料场、砂石加工企业、高速高铁施工现场等扬尘治理现场进行实地督导调研。详细查看道路洒水保洁、进出场车辆冲洗、施工工地执行“六个百分之百”等扬尘防治措施是否按照要求已落实到位。

何东明主席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做好扬尘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抓好交通道路、砂石加工厂、施工工地等扬尘源专项排查工作,毫不松懈加强道路洒水、喷淋雾炮、围挡覆盖等重点扬尘管控治理工作,推进全区大气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

何东明主席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折不扣地抓好扬尘治理工作,加大巡查督导力度,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督促问题整改到位。按照“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要求各砂石加工企业,严格落实治尘主体责任,加大货运车辆清洗管控力度,解决货运车辆冲洗费用问题。各相关部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联合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执法检查,严查超标、超载、超限以及脏车上路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扬尘治理措施落到实处。

拟稿人:胡平

核稿人:樊成瑶

联系电话:183833381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