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调研信息

发布日期:2024-03-21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2024年3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宇,副区长彭文巧带队调研民生事实、开门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峡谷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检金坝堤防、月儿坝堤防、枕头坝二级电站、滨河路改造、大渡河清淤疏浚项目施工区域,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环保措施配套、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对下一步项目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枕沙公司武彬、枕头坝发电公司秦茂国,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水务局、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区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