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开展“学雷锋活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日”。乐山市金口河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区里的统一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现场,乐山市金口河生态环境局通过志愿服务到办公室场所公区打扫卫生、设学雷锋宣传点,发放学习雷锋宣传手册等方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学习雷锋,发扬雷锋精神,就是要像他那样,自觉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在平凡的小事中,努力实践这一根本宗旨,真心实意地、尽心竭力地、坚持不懈地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