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23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前往结对帮扶的胜利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困难群众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刘波局长提前向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拉家常,并嘱咐他们要注意冬季防寒,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健康心态,过一个温暖、安定、祥和的春节。

困难群众在收到春节慰问物资后,纷纷表示感谢帮扶单位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在春节前感受到了温暖。此次共慰问困难群众14户,每户发放米、水果等物资价值约300元,总计4200元。

下一步,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将持续用心用情做好民生实事,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帮扶村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的帮扶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