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1)

发布日期:2022-10-17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

10月12日,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主持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总工程师胡平传达学习了全区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期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方案》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到“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要领域,确保全区环境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围绕涉危企业、尾矿库、饮用水水源地、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等重点领域、企业,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发现隐患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不发生突发生态环境事件;二是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出市,开展办公场所通风消杀,严格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三是深入排查各类因环境问题产生的矛盾纠纷及环境信访问题,对前期已办结信访件进行全覆盖回访,尽最大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会后,我局执法人员立即开展对重点区域的现场检查,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