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力以赴迎检

发布日期:2021-08-31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力以赴迎检

8月26日,金口河区召开迎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工作会。区委书记张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孙建对迎督领导小组的组成人员及其工作职责和要求进行了调整,安排部署了迎督领导小组下设8个工作组及1个专班的工作,并提出了下沉督察期间相关要求和建议。

张德平要求,大家要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充分认识到本轮中央环保督察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切实把当前工作统一到中央环保督察上来。中央环保督察是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将直接影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家务必要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主动排查、狠抓整改。

张德平强调,站位再提高,思想状态必须到位;责任再压实,迎检准备必须到位;梳理再细致,问题整改必须到位;宣传再强化,氛围营造必须到位;各工作组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工作紧迫感,转压力为动力,转被动为主动,持续保持打“硬仗”,补“欠账”的精神状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区“四套班子”县级领导,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拟稿人:邱于娟

核稿人:刘波

联系电话:139813996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