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金口河生态环境开展大扫除活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30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乐山市金口河生态环境开展大扫除活动情况

区委目标绩效办:

清爽的早晨,“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制服格外显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金口河生态环境局今日全体动员开展大扫除行动,清理区域位于办公楼下草坪与公路边草坪。全员都精神饱满,带上自己的清理工具认真履职。鲁迅先生书中是“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我们从办公楼下到路边草坪,杂草、烟头、白色塑料等垃圾统统不放过。这次大扫除不仅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工作环境更加舒适干净,还让我们这个团体更加有凝聚力以及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乐山市金口河生态环境局

2021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