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金口河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3月15日,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德平主持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区领导何东明、张叶、张宇、秦红兵、陈怀全、白作毅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区级各部门、各乡镇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对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德平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关长远发展,事关百姓身心健康,既是国家战略,又是发展必须。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张德平强调,一要协调处理各种关系。要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既要发展,更要环保。要提高执政能力,不能搞“一刀切”,更不能要带血的GDP;要处理好主动和被动的关系,要主动作为,在各项工作中落实好环境保护责任,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发挥好工作的主动性。要处理好源头和过程的关系,加强源头管控,从源头解决问题。还要处理好点和面、长和短的关系,深入分析问题,以点概面、以短促长。二要加快治理突出问题。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针对目前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深入分析成因、制定精准治污措施,加快推动问题整改。重点做好工业企业管控、施工扬尘和交通扬尘治理、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大瓦山湿地公园水环境修复等工作。三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善于借助专业技术力量,加快推进全区环境容量测算、工业硅企业脱硝项目可行性论证等工作,为我区生态环境保护下一步工作提供决策支持。同时要加快推进高空智能降尘除霾系统、智能灯杆喷雾降尘系统、大渡河二桥、G245城区隧道等项目的建设,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乐山市金口河生态环境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