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开展磷矿行业 环境安全排查

发布日期:2021-02-25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开展磷矿行业环境安全排查

2021年2月25日,为加强环境安全保障工作,结合“两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要求,金口河生态环境局樊成瑶副局长、周瑜副局长带队,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对金口河区磷矿行业商舟、拓达两个企业进行环境安全检查,督促企业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环境风险隐患。对两个企业的原料堆放、危废暂存、尾矿库、硫酸罐等风险环节进行了检查,发现企业有原料堆放点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硫酸罐体锈蚀、危险废物堆放标识不正确等问题,及时向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企业限期整改,落实环境风险防控措施,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