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召开迎接省生态环保例行督察 部署会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10月22日,在乐山市召开了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金口河区立即召开迎接省生态环保例行督察部署会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及区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01023095802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宇主持会议并强调讲话,金口河生态环境局长李茂林通报大气环境质量情况、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进一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安排工作、交办工作、落实工作。

QQ截图20201023095820

   区政府副区长白作毅就贯彻落实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迎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省环保督察组将于10月下旬进驻乐山市开展督察,现在距离仅有几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大家要保持清醒认识,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督察,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好督察工作安排和要求,确保我区顺利通过环保督察。二要充分掌握生态环保督察工作的重点内容、督察方式和迎检工作要求。重点是督政,督察主要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受理举报和现场抽查等方式,各单位要充分做好迎督准备工作。三要切实抓好各类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重点是解决金口河区突出大气环境问题,采取非常措施,确保退出全省后10位。四要进一步传导压力责任。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将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定期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难题。五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区委、区政府要建立督办问责机制,对整改不力、不积极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以更好的政治生态迎接省环保督察,确保我区顺利通过省环保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