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召开环境安全监管暨大气 污染防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9月3日,金口河区环境安全监管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在区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宇主持会议。

QQ截图20200909155921


会上,生态环境局局长李茂林对全区环境安全监管形势进行了通报,其中大气环境安全形势尤为严峻,深入分析我区大气环境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工作职责,压实了工作责任。

张宇部长强调,我区空气质量排名必须在9月退出全省倒数后十位,形势异常严峻,严格落实责任措施已迫在眉睫。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以维护环境安全为己任,把做好汛期环境管理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二是要深入排查,防范风险,区级有关部门、各乡镇及相关企业要对辖区内、本行业本企业的环境安全进行全面排查;三是要突出重点,合力攻坚,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帐,限期整改消号,确保汛期的生态环境安全。

QQ截图20200909155935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级各部门负责人,区内三家工业硅企业及峨汉高速、中铁五局、中铁十八局、风向标砂石厂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