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师徒结对携手共进 ——延风中学举行“组团式”帮扶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1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组团式”教育帮扶工作,切实发挥帮扶教师的骨干引领作用,提升我整体教学水平2022年10月8日延风中学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举行“组团式”帮扶师徒结对仪式

1

仪式上,副书记刘天勇宣布了“组团式”帮扶师徒结对名单帮扶教师和青年教师现场签订了《延风中学“组团式”帮扶师徒结对协议书》。学校为指导老师们颁发了聘书。

帮扶教师李明东发言表示,组团式”师徒结对是青年教师成长的沃土,自己将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共同进步。青年教师代表罗凯丽进行表态发言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一定会虚心向师学习,自觉磨炼,在今后的工作中,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把更多的敬业精神、责任心、爱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副校长朱科阐述了“组团式”教育帮扶的意义,并对帮扶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长张伟希望指导教师尽心尽责地做好“传、帮、带”工作。要求青年教师充分利用组团式”搭建的平台,虚心求教,潜心钻研,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学术、技术和艺术”教师“延中人延安魂”的品牌效应口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