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小学开展信息技术2.0线下二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05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营造多元、开放、协同与创新的现代化信息化教学环境,近日,在电教站的组织和安排下,和平小学开展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的第二次线下培训。

1

培训会上,汪艳老师就信息技术支持的课堂教学“一课多点”进行说课展示,把能力点融于课堂教学中。刘永洪老师进行校本教研经验分享与应用考核实践研修展示。他将校本研修计划,一对一精准帮扶,学校整体推进等工作进行了详尽诠释。

专家团队给老师们讲解了优秀融合创新案例判断标准和打造方法,示范引领及问题解决专家结合该校教师课例,指出了教师上传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

本次培训,老们进一步明确了2.0信息技术学习方向,为更好地将信息技术应用到教育教学中提供了优秀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