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幼教参加国培学习,不断提升教师素养
发布日期:2022-07-04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为提高幼儿教师艺术类活动设计和艺术素养,促进幼儿教师队伍建设,近日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绵阳市举行2021年“国培计划”紧缺学科(幼儿园艺术类)骨干教师专项培训会,四川省幼教专家李玲玲主讲。金口河区教育局积极选派我区幼儿教师参训。

合影照片_副本

培训方式采取“讲座+实践”模式。专题讨论、艺术技能专训、学员论坛、入园观摩、课堂展示等丰富的培训内容,让学员收获满满。全面提升骨干教师的艺术素养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艺术类教育新的认知和理解,提升了教师素养,为幼儿园艺术教学在实践活动中的运用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