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和一小举行“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一起向未来”“六一”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72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来临之际,531永和镇第一小学举行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一起向未来”“六一”庆祝活动。

1

区委书记魏端一行来到该校看望优秀辅导员,表彰新时代好少年,慰问特殊儿童,为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3

庆祝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快乐校园》到《铁魂传承》,诗歌朗诵到禁毒情景剧民族舞蹈到街头舞蹈再到国标舞蹈展示着该校少年的青春、活泼、热情与阳光,传承着认真努力、勇往直前、厚德载物与自强不息的精神。

最后全体师生在嘹亮的歌声中唱响《少年先锋队队歌》,昂首挺胸,向着七月、八月,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张开双臂,做最好的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