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金口河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第一次线下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全面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59日,金口河区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第一次线下会议培训会会议区电教站站长肖学宁主持

1

培训会,强调了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对教学的重要性明确学习要求和任务期望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推金口河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2

培训会,为学员详细解读了各个微能力点及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完成方式;阐释了提升工程2.0的内涵、操作流程等关键内容。全体学员明白了线上与线下核心任务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整体认知,加深了对校本教研的理解。

培训会上,延风中学、永和一小、区幼儿园就“一划一案”设计思路与推进方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共同探索构建“网络研修+校本研修”的研修模式,为金口河区各校方案设计指明了方向,将极大促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会还为学员提供答疑解惑环节,专家与学员之间的零距离对话,及时地解决了学员心中的困惑,激发了学员们学习兴趣。

中国教师研修网副总编辑陈昌发、乐山市教育局技装处处长李金文、中国教师研修网四川执行主任何艳华、金口河区教育局副局长先云仲、区教育局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