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爱在暖冬,情系浙川! ——相距2000公里的“共同富裕之花”在云端绽放
发布日期:2022-03-05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3月3日上午,相距2000公里的浙江绍兴市上虞区滨江小学和乐山市金口河区永和二小学生身穿同款校服相聚“云端”,举行“走在春天里——‘致敬希望工程携手共同富裕’”主题教育活动。上虞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房永军,金口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远兴及两校师生共计2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3

上虞区、金口河区两地教育局领导分别寄语,两校校长深情话富裕,让两校的孩子对共同富裕有了更深的了解,两校的少先队员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坚定地走向美好的未来。

1

活动中,两校十二位结对学生代表在云端相聚互动,从阅读分享、喜好交流、当地特产推介等多个角度进行了交流互相勉励,相约未来。

6

5

云端相会,滨江小学表演的合唱《生长吧》和舞蹈《京韵》,永和二小朗诵的《在一起,向未来》,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真切表达了两地学生之间的友谊和思念,表达了共同富裕美好愿景

7

据悉,因疫情原因,滨江小学向永和二小学生赠送的295件冬季校服历时四个月才送达。2021年12月,上虞区爆发了新冠疫情,永和二小精心制作了小视频声援上虞区,赠送心愿卡,为滨江小学师生加油,让滨小师生在寒冬里倍感温暖。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永和二小的学生就穿上了崭新的校服,千丝万缕织就的新衣让相隔两千公里的同学们的心紧紧相连。

4

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孩子们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展示了孩子间的爱心、友谊与智慧。友谊的种子、共同富裕的种子播种在了学生心田。

爱在暖冬,情浙川播撒在学生心田的共同富裕的种子他日将开出绚丽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