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交警大队在新河小学开展“安全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3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出行环境,近日,金口河区交警大队走进新河小学,开展以“知安全会避险”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

活动中,交警们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视频,向学生们宣传日常生活应该怎样走路、骑车、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教会小学生出行时观察路面情况,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不匆忙赶路,不横穿道路、不追逐打闹,培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同时,还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学生事故案例,向学生们讲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纠正父母的不良出行习惯,告诉他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达到了教育学生、带动家长、提倡社会良好风气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