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小学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前培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2-11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2月11日上午9点和平小学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前培训工作会,全校教职员工准时到岗参加培训。

1

在该校会议室里,卫生副校长刘美玲对全校教职工进行学校预防新冠肺炎消毒隔离技术指导培训。她对常用消毒剂的种类、消毒液配制、预防性消杀流程、消杀部位的选择及防护服的穿戴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讲解进一步促进和规范了该校消杀工作的开展,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应急处置能力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

培训会后,全校工作人员分工又合作,密切配合,对校园的食堂、教室、走廊、楼梯间、寝室、厕所、绿化带和操场等日常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打扫及消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