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东南航空助学金成立仪式在延风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12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1月10日“东南航空助学金”成立仪式在延风中学阶梯教室顺利举行,东南航空公司法人董事长韩健林一行,延风中学行政班子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仪式。

1


仪式上,韩健林表达了对该校师生的高度关心,他表示“东南航空助学金”的设立是为促进教师稳步发展、激发民族地区学生励志成才。东南航空公司将每年资助5万元,用于表扬该校优秀的教师和学生。

2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伟代表学校对东南航空公司送来的这份爱心与温暖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和老师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