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小学开展年度教师阅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一本好书,犹如打开一扇看世界的窗为丰富教师生活,提升教师修养,1月10日和平小学组织开展教师读书分享交流会。

1

会上,张慧琴老师就《给语文教师的新建议》、廖联飞老师就《被讨厌的勇气》、李列宁老师就《活到老,学到老》、艾丽校长就《重构作业—课程视域下的单元作业》等好文章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读书分享会气氛热烈,老师们畅所欲言,老师们畅谈读书过程中的收获,分享自己读书的体会、经验。有的老师还把自己在读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提出来,寻求大家帮助。

2

艾丽还做了好书推荐。她希望老师们今后能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老师们共享读书的快乐,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在学习中超越自我。

“书海遨游拾贝,阅读浸润人生”,本次阅读分享活动,老师们收获良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该校老师们的阅读兴趣,书香将在校园内飘溢,伴随着师生不断成长,更加自信、充实地走向美好,走向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