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成都“春苗行动队”在共安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2021年12月3日下午,成都“春苗行动队”爱心人士来到共安彝族乡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春苗行动队代表彭泽选秘书长、区教育局副局长葛丽琼、区纪检组组长葛橙、成都鸿利亮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芳、金牛区联合食品(古柏区)商会会长杨顺彬出席了本次仪式。

1


捐赠仪式上,校长朱桂明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捐赠情况,向“春苗行动队”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


彭泽选、葛橙分别做了发言,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各位老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同学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磨练意志,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好英才。

葛丽琼向“春苗行动队”对我区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校师生将这份社会关爱化作工作、学习的不竭动力,努力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朱桂明校长代表学校向春苗行动队爱心人士、成都鸿利亮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金牛区联合食品(古柏区)商会送上锦旗爱心人士代表在讲话中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心存感恩,好好珍惜学习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家庭,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随后,各个班级有序发放校服和文具,孩子们穿上新校服拿到新文具后,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校内捐赠仪式结束后,春苗行动队一行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走访家庭贫困学生,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对残疾贫困学生进行了捐助。

3

据悉,此次爱心捐赠捐赠校服和文具各248套,价值三万余元让全体师生们感受到“春苗行动队”爱心人士对共安彝族乡小学学子的爱心和关怀,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颗颗感恩的种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