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和一小认真开展防拥挤、踩踏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在突发事件中的应变能力和逃生疏散本领永和一小开展防拥挤踩踏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制订了详实的演练方案,落实了各项任务,明确了演练流程和疏散集合地点,各班主任向本班同学强调了演练时应注意的若干事项确保演练的安全和成效。

1


演练,学校疏散组、救援组、联络组等全体教工迅速到位。报警信号响起,各班老师沉着冷静地带领下,同学们保持镇定,克服慌张心理,按照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点。各班到达操场后,整齐集队,清点人数。

2


易朝珍老师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安全演练,时刻绷紧安全之绳,在应急演练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应急能力和互救本领。

安全是成长的保障,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本次活动,提升了防拥挤、踩踏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培养了学生遇到紧急情况时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