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共安小学送教上门,情暖“天使”
发布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切实保障残疾儿童受教育的权利,近日,金口河区共安小学组织教师来到残疾儿童依湖、晓康家里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1


依湖,看老师给你带来了什么?一到依湖家里,泽树军老师就把孩子喜爱的食品及学习用品放在依湖面前看着老师又一次来看他,依湖同学脸上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2


在晓康家里,董永忠老师耐心地扶着晓康进行康复训练。尽管每一次抬脚都很吃力,尽管每一次站起来都很困难,但是在老师的帮助下,晓康还是努力训练。

送教中,我们目睹了特殊儿童家庭的不易与艰辛,也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在和两个同学的互动中,教师的每一个动作都要重复多次,反复演示,更多的是手把手地教孩子,用真诚的爱去感染打动他们,努力把教育的阳光洒进每个孩子的心里。

近年来,为保障重度残疾儿童享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校持续开展“送教上门”工作,采取一对一、多对一的上课及辅导方式对孩子们进行养成教育、知识教授、康复训练和心理辅导等,让特殊儿童在肢体活动、生活能力、学习能力上得到一定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