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浙理研支团在吉星小学开展“暖冬行动”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2021年122日,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浙理研支团)在吉星小学举行“暖冬行动”爱心帽子手套捐赠仪式。本次捐赠仪式的爱心物资有毛线帽180顶、手套180爱心御寒物资的采购资金来源于由浙理研支团、浙江绿色教育共享基金联合开展的“暖冬行动”。

1


捐赠仪式上,浙理研支团代表王梓浩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的来源,对全校学生进行了爱心教育,学生们知感恩,懂回报,珍惜社会各界给予的爱心帮助。勉励学生要志存高远,立志成才,学成之时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2


各班派学生代表领取爱心物资,拿到帽子手套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凛冬的寒冷永远追赶不上人心的温暖,本次的爱心捐赠仪式,为这个冬天书写了温暖的序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