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沙湾区、井研县教师赴金口河区支教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1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8月31日,沙湾区、井研县教师赴乐山市金口河区支教座谈会在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沙湾教育工委副书记曹玉娟、金口河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受援学校校长、16名支教教师参加会议。

1

会上,金口河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远兴16名支教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感谢沙湾区、井研县几年来对金口河教育的大力支援感谢支教教师的无私奉献。他要求受援学校要做好服务保障,让支教教师支有所成,教有所获,进一步促进全区教育教学质量提高。

曹玉娟介绍了支教教师基本情况,勉励支教教师在金口河安心工作,希望支教教师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拼搏奉献,圆满完成支教任务,为金口河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各支教教师赓即奔赴新的教育教学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