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上虞区老百姓药店有限公司资助我区大学生
发布日期:2021-09-02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9月1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老百姓药店有限公司资助金口河区困贫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绍兴市上虞区挂职干部章锦波、区教育局副局长葛丽琼、受助大学生及家长10余人参加活动。

1

资助仪式上,葛丽琼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对我区大力支援和上虞区老百姓药店有限公司的大力资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学新感恩奋进,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馈社会

章锦波鼓励孩子们走出大山,勤奋学习,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将来用所学造福家乡,回报祖国。

2

据悉,本次贫困大学生资助行动,捐资3经乡初审,区教育局复审,1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每3000元

受助大学生们表示,将以更加蓬勃向上的激情,勠力奋进力争学成后报效家乡,为金口河区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