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立事达集团对口资助流黄水小学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07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1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季,又是一份教育真情时。9月6日,乐山立事达集团对口资助流黄水小学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和平彝族乡流黄水小学举行。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李彩霞,立事达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小陵等出席仪式。

2

仪式上,李彩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立事达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立事达集团深怀拳拳之心,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流黄水小学教育发展,必将激发大家战胜困难的坚强决心、勇往直前的坚定信仰和感恩社会的强大正能量。她希望,区教育部门加强对捐赠资金的管理,指导学校按照企业的捐赠意愿管理好、使用好资金,发挥好捐赠资金的使用效益;同时,要积极动员广大师生乐教乐学,以优异成绩来回馈立事达集团对流黄水小学师生、对金口河教育发展的厚爱。

3

郑小陵表示,能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立事达集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捐助及帮扶活动的开展,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学生的培养贡献一份力量。他同时希望,同学们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家乡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4

5

仪式上,立事达集团与区教育局、流黄水小学共同签订了爱心帮扶协议,并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为“立事达爱心小学”进行了揭牌。

据悉,乐山立事达集团自2001年至今20年来,一直坚持对我区贫困大学生以及和平彝族乡流黄水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合计已捐款160余万元。此次爱心帮扶,企业将在未来三年内,每年为我区捐赠10万元,用于资助学生购买教辅资料、校服等和大学新生奖励资助以及教师质量考核奖励;同时还将开展优生培养帮扶和教学业务帮扶活动,进一步促进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回馈社会献爱心,为乡村人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