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立事达公司领导莅临金口河区调研考察立事达爱心小学
发布日期:2021-04-22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4月21日,四川立事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小陵,党委委员邓永旭,教育投资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勇一行3人来到金口河区,就立事达爱心小学(金口河区流黄水小学)继续帮扶工作召开座谈会,并深入学校实地考察调研。

郑小陵一行来到区教育局,就立事达希望小学今后发展、质量提升、学生资助、师资培训等工作与区教育局领导进行座谈,达成意向性共识。

2

随后,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安江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深入立事达爱心小学看望慰问学生和教职员工。

1

来到学校,考察组实地调研了立事达希望小学校园环境、学生食堂、老师办公场所等,了解了目前该校师生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郑小陵一行对该校校园环境感到满意,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立事达爱心小学的帮扶力度,将从教师培训、学生资助、学校管理、教师奖励等几个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与金口河区教育局一道共同促进立事达爱心小学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