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忆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 做时代新人
发布日期:2021-03-11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忆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做时代新人

——延风中学召开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金口河区延风中学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婷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1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伟组织引领学习。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以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六个“教育引导”深入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四个“要”精准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全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年度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站高谋远、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抓紧抓好。

2

党总支副书记刘天勇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进行,制定学习教育方案,组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三要立足学校实际创工作特色,党员支部要积极筹备“忆党史铭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校团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各班开展“建党百年”主题班会、征文等形式,加强学生爱党教育。四要强化宣传,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学校将通过设立宣传栏、固定标语等形式,加强“建党百年”主题宣传。

忆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做时代新人,延风中学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续写百年华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